海澄子

杂食性动物,关注请谨慎。

我的宗教松设定

写宗教松基本就是按着这个设定来的,由于是个人的东西就不挂tag了。

oso:恶魔,由于所属的种族与地狱长期合作,一定程度上受地狱里的法规限制,但不是从属关系。理论上永生,没有灵魂,一旦消散就不能复生。使用黑魔法,以契约等方式收获符合某种条件的灵魂交与地狱方面换取报酬。
由于个性不羁,经常在人间与人混在一起,也与各路神明有来往,这一点为其他恶魔所惧。是巫师totti的契约对象,在分不清性别的情况下恋慕着神明choro,和死神ichi关系密切。与kara见过一面,因为感受到其灵魂质量极高、为了避免卷入争夺而刻意远离,与常来人间的天使jyushi关系不错,但由于种族相对所以不能碰触他,两人仅限见面聊天。

kara:神父,属于人间,上帝的信徒。有寿限,灵魂完整,一般情况下属于直接升入天堂的人群。没有任何魔力,但本人有时常撞见其他物种的神奇能力,工作就是一个神父的工作加上义务给镇上的小孩讲故事。其实是因为有不可多得的好灵魂,引得天堂与地狱双方相互争抢,才总是撞见天使和死神等其他种族。
和恶魔oso、神明choro都有一面之缘,曾经在落魄时受到jyushi的救助,十分感激,所以选择信仰上帝。和死神ichi有来往,但基本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对此也心怀感激。和巫师totti关系微妙,能够察觉到他的身份和契约内容,但一直没有拆穿。

choro:月桂树神、泉神,属于自然神,不从属于天堂、地狱和人间任何一个地方,只受各界通用的自然法则的约束。寿命极长,有类似灵魂的、由所掌管的自然事物凝结而成的精华,但不能升入天堂。有操控所掌管事物的力量和变形的能力,由于不属于任何一层,和哪边的人都比较聊得来,但人类很少能看到他。
一心希望oso能放弃黑魔法,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没戏。与死神ichi是旧识,但不算很熟,和天使jyushi关系很好,经常给他带一些人间的小玩意儿做礼物。和kara有一面之缘,与oso一样不愿卷入纠纷而远离他,因为oso见过totti几次,感觉到他没有受到黑魔法的污染,因此为他只有半个灵魂而惋惜。

ichi:死神,属于地狱,庞大死神组织的一员。是具备一定条件的已死之人,忘记了生前的一切,永生,没有灵魂。有固定的武器:镰刀,可以读取人的寿命长度、收割将死之人灵魂,也可以看到死人生前的经历,可以对人的寿命小做修改,但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和oso、totti是好友,choro是旧识,收到组织命令而争取kara的灵魂。生前与jyushi是兄弟,灵魂和现在的kara一样非常优秀,横死后面对天堂和地狱两方面争取时因为想修改弟弟的寿命而选择了地狱。成为死神后忘记生前一切,也是jyushi灵魂的收割者,出于私情将jyushi的灵魂交与天堂。

jyushi:天使,属于天堂,天使组织中代表武力的分支,比天国卫兵更接近上帝,只受上帝约束。是具备一定条件的灵魂(其中不包括寿命终结,只是普遍情况如此),忘记了作为人的一切,永生,但可以选择转世成人。本人通常使用物理攻击,实际上也可以使用上帝的力量,所做攻击只对人无效,有随时到人间对人进行引导和净化的权利。
和谁的关系都不错,到哪里都会被疼爱和礼遇,主要是个人的口碑很好。灵魂也相当纯净,所以被天堂和地狱两方面长期观察、蹲守。生前与死神ichi是兄弟,临死时因为认出了已经成为死神的哥哥而选择地狱,但由于ichi被他的个性感染,将他的灵魂转交给了天堂,由此成为天使,忘记了作为哥哥和死神的ichi。

totti:巫师,属于人间,是恶魔主要的契约对象,和死神也有来往。寿命较一般人稍长,但也有限制,灵魂残缺。各种魔法通用,有一固定契约恶魔(oso)并从他手中获得更多的魔力,条件是自己的半个灵魂,如果恶魔犯罪自己的灵魂也会受牵连。大部分巫师到最后会成为游荡在人间的幽灵。
虽然与oso签订契约获得使用黑魔法的能力,但是基本没用过,所以灵魂还算洁净、能够自由出入教堂,喜欢听神父kara讲故事、拉小提琴,经常变成普通小孩的模样去找他。与ichi是好友,和choro也见过几次,但印象一般,更喜欢和jyushi一起玩耍。

灵魂重量:恶魔=死神<幽灵≈巫师<观念神≤自然神≤人≈神职人员≤天使<<上帝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