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澄子

杂食性动物,关注请谨慎。

最后一张

本系列的最后一个故事(?),费尔南德斯夫人给她的丈夫留下的纸条节选。
特别感谢一下罗幕姑娘,谢谢你一直关注着我❤

————————————————

安东尼奥:

你肯定是疯了,你个混蛋,抛下老婆孩子的感觉很好吗?我警告你,如果你下周不按时回来、继续和弗朗西斯他们鬼混,我就回意大利去!你以为凭你们可以翻天覆地吗?每次想到这里我都气得发疯,就算你们真的占了政府大楼我也要痛骂你!可恶的西班牙混蛋!该死、该死!不,你就算死了我也要把你挖出来,我要把你送回你那狡猾的葡萄牙老哥那里,让他给你下葬!别跟我提柯克兰,他绝对是被你们这群狐朋狗友的气味熏晕了!
面包在厨房的台子上,牛奶在橱子里,腊肉给你放在桌上了。我不关心你饿不饿,但是我要睡觉,你儿子就已经够让我费心了,今天他的烧一点都没退。

查瑞拉
——————
安东尼奥:

你看到这张纸的时候我已经出门了,不过你不用找我,费里西醒来之前我就会回去。老混蛋,纸花我帮你卖了,晚上早点上床,该死的台灯晃得我睡不着觉。
别他妈因为那些事情做些无聊的自责了,弗朗索瓦丝从来没怪过你,她都嫁给柯克兰、衣食无忧了,只有你自己在家里边做傻乎乎的纸花一边像娘们儿一样念念叨叨。你他妈就多了句嘴,还真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人物了,谁会听你的?你有那胆子让弗朗西斯送死吗?
现在你要做的是重新开始,你以为费里西的病好了就算完了吗?你必须弥补他!
面包和腊肉在桌上,牛奶煮沸了再喝,否则就别把该死的舌头伸进我嘴里!

查瑞拉
——————
安东尼奥:

你他妈跑到基尔伯特那里去做什么?和他私奔吗?你要想跑,就先给费里西找个英俊多金的继父,不然就他妈的给我安生待着!
用不着给我解释,我知道你想去干什么,安慰安慰他也好,省得发起疯来乱咬人,维蕾娜也怪可怜的。
我看最近不安分的小崽子越来越多了,你最好不要再掺和这些破事,随他们闹去!你年轻的时候吃过一次亏了,趁早把愚蠢的想法通通咽回肚子里,你看看老柯克兰泰然自若的模样就该知道这件事成功不了!我一丁点都不想听,除非你说参与这些能给我带回来一大笔钱,足以把你该死的病治好!
晚饭就在旁边,爱吃不吃,嫁给你真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傻的一件事。

查瑞拉
——————
安东尼奥:

你这老混蛋,现在整个世界都改头换面了,你满意啦?别瞎得意,我仍然觉得你是个蠢蛋,要说功劳也是弗朗西斯和基尔伯特的,他们恐怕也和你一起吧?要说你们的一生是被什么该死的抗争充斥着,那我就是被你们连累得最狠的人。你索性和那两个疯子在油锅里多滚一会儿,等我找到你,你不会有好日子过的!
你的解释我还是一点都不想听,又臭又长,娘们儿一样唧唧歪歪。费里西也遗传了你这毛病,十来岁了说话还没个准头,要不是他成年了,我非要把他拎起来揍!见了我别问弗朗索瓦丝的事,她只要不到你那边就能过得很好,最好分清谁是你老婆,不然我就去死神那里告状!
行了,一切都快结束了,今天没有面包牛奶,也没有腊肉,我吃不下了,你也别想吃。

查瑞拉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