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澄子

杂食性动物,关注请谨慎。

总结:我喜欢的人,永远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罗志祥出道二十三年有余,经历过横跨日本海峡两岸的大红大紫,也经历过全网劈头盖脸的污蔑谩骂,他现在仍然站在这里散发他的魅力,就是对一切挫折与厄运的一句有力的“够了”。每次对别人说我的偶像是他我都特别骄傲,他的努力与坚持绝不是噱头,他的成就也绝不会被抹杀,他眼中的少年热忱与气概也从未消失,打磨他他就发亮、击落他他就反弹。作为粉丝我不会说他是所谓的偶像标杆,他自己也不曾将媒体口中的“亚洲舞王”冠在头顶,但我对他的珍贵之处心知肚明。我很遗憾十九岁才认识罗志祥,也很幸运认识罗志祥的时候是十九岁,一年过去我变了很多,但他始终以那个昂扬的姿态奋力向前。他说坚持比努力更可怕,他是超级可怕的人,所以也让我想成为可怕的人。

评论

热度(17)